月の虫

青子症晚期😭👊

【奥咕哒♂】伽勒底在逃王子

  • 有私设

  • 莫名其妙

  • ooc

  • 情人节快乐


藏不住的小心思。


1

今天的伽勒底有点儿不对劲。例如那冷淡的金属墙面突然被涂上了巧克力的甜腻味,又例如本来互相没什么交集的从者们交头接耳着什么。可奥伯龙永远是那么闪耀又疏远,他礼貌的略过了人群,哪怕被阿尔托莉雅看穿了目的,也不影响他悠然自如的脚步。直到他听见了自家御主的声音。


“奥伯龙!!!给爷回来!!”


在全场安静地盯着他的瞬间,他充分发挥了自己敏捷A+的能力,瞬间从从者群里消失了。


要问他为什么躲着藤丸?先不说他到了战斗环节就一直站在后排不明所以地待机直至战斗结束,仅仅是看到摩根的背影都让他觉得他即将死在后排。难得的工作环节更让他觉得难顶,他可是把后背“交付”给可靠的摩根呢。


所以他逃了。他怎能像那些异闻带之王那样任由藤丸指示呢。


他不太清楚自己跑了多远,但他累了,靠着墙调整呼吸,心想自己的御主是不可能追上来的。


“嗨,逃得还真远。”


混乱的呼吸声瞬间停止,他再也维持不住伪装的灵基,似乎是想用真身吐他一身虫子。


“咱伽大魔术师多得去了,瞬移什么的还是做得到的吧?”


奥伯龙认命地坐了下来,面前的男孩依旧平和地笑着,就算奥伯龙如何嘲笑他,翘班或者小背刺,他都能忍受并笑着,偶尔的抱怨后也依旧能平静地指挥着队伍。奥伯龙时常嘲笑着藤丸的虚伪,可他怎么也没听到藤丸的内心话,起码在他面前,藤丸似乎不那么喜欢说谎。


“你都被我逮住了,那就一定要答应我的一个要求。”藤丸乐滋滋的声音也得他头疼,但他只是转过头,不再与藤丸对视,被握住的左手也轻轻地扣住藤丸有点粗糙的手。


“要我回去继续打架就直说。”


“才不是呢,我也是逃出来的,怎么可能说回去就回去。”


他顿了顿又说,


“指不定一会儿会被马修和达芬奇批评啊。”


他依旧看着奥伯龙,他像是为了体验生活而难得逃课的好学生,邀请着本来就是坏孩子的奥伯龙一起逃走。他又对上了藤丸的视线,偶尔觉得,也许他才是王子,他的闪耀不是虚假的,而是真实地照亮着别人,他像是不会寂寞,不会受伤,用王子这样偶像类型人物去形容他,简直适合不过。


但奥伯龙看过,也知道黑发的王子把悲伤藏在了心底,以勇敢包裹了不安。他致力温柔对待每个人,却无力抵抗奥伯龙尖锐的目光。所以他由得藤丸的胡闹,毕竟以前藤丸也默许了他翘班的行为。


“-----”


他发着呆,没听清藤丸说了什么,只是随便应了声当是答应。


“焯,你居然真的答应了。”


“?你难道还有什么烂点子没说?”


“那倒没有,今天就正常逛个街,没问题吧?”


这么说着藤丸不由分说地拉起奥伯龙,脚步都有些轻盈。可是奥伯龙的表情不见得好看,也许是御主莫名的好心情让他有些恶心,但最根本原因,是对轻松说出“逛街”词的藤丸感到惊讶。


“哈?????”



2

“我还以为你真要出船出呼吸白纸化的空气。”奥伯龙依然有点魂不守舍,对藤丸跑到模拟室去“逛街”感到非常无语。


“一片白有什么好看的,不如投影我最想看到的景象,这样你也能看看我喜欢的家是什么样的。”


藤丸熟练地操控着机器,这个模拟室比起平常的修炼模拟室小得多,也许在被建造起就注定废弃在这无人问津的角落,但藤丸并不是第一次使用它了,在他想逃离那充满金属气息的房间和个性过于活泼的从者们时,他就会来到这里。也许这不大不小的空间就是为他而设的。


“既然是你的秘密基地,你还敢带我过来,是真不怕我传遍全伽勒底啊。”奥伯龙哈哈笑着,嘲笑着藤丸那无聊的善意。


“如果告诉所有从者说他们的御主有个与世隔绝的小基地,岂不是会直接把这里挤爆?”


“因为是你才会邀请啊———”


“毕竟我们都是懒鬼。” 藤丸调皮地补充道。在对话的短短几秒,面前空洞的房间亮起明光,那是模拟成功的表现。


“走吧,带你看看我喜欢的世界。” 他转过头对着黑漆漆的男人说道,蓝宝石的眼睛里折射着耀眼的光芒。



3

踏进门的一瞬间,奥伯龙还是被伽勒底的科技给惊讶到了,街道和人流都被复刻得相当真实。也许是习惯了那千篇一律的森林和海滩,奇特又无聊的生物。这样普通得没什么特色的街道反而比较新鲜。


“这是我家附近的街,小时候最喜欢这里了。”藤丸边和奥伯龙说着,边和小铺里的老奶奶打了招呼。


奥伯龙任由人们的讨论声传入耳朵,他直视着街道,所有的建筑都如此简单,白色公寓或者白色的独立屋,偶尔夹杂些不太显眼的灯柱。而支撑着这单调的正是那没有任何浮云的,纯蓝的天。不像是被胡乱涂抹的画布,只是蓝的不可思议,仿佛这样的颜色本身就是特别的,不需要任何装饰都能让目光停留。他偶尔能在他眼里看见这样的蓝。


“走啦?” 藤丸似乎已经站着等了他很久了,似是没想到奥伯龙会被自己喜爱的景象所震慑到,他又笑着说,“啊,你喜欢蓝天啊----”


“哈哈,毕竟是对那粉得让人眼花的天空有点过于熟悉了,这   真是看一眼都觉得刺眼。”藤丸听出了奥伯龙的咬牙切齿,看穿大骗子的心里话一直给他一种成就感。所以他又乐呵呵地拉着那满脸黑线的男人跑。他只是沿着路边跑,不快不慢,刚好能看清那些新奇的现代建筑。



4

也许是男人无声地放任藤丸的行为让他有点飘,他有些忘我地加速了起来,像是一个活泼的高中生和他的朋友嬉戏。可他忘记了身后的人可不是什么健康乐观的青少年。


“您果然有点大毛病??您不累吗御主?”奥伯龙已经不知道他们跑了多久,他那称得上瘦弱的腿可经不住少年人的胡乱。“快了!你要是腿抽筋我让你踩几脚好吧。”奥伯龙已经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乱来的笨蛋,认命般地由得藤丸扯着跑。


这漫无目的的奔跑终于迎来了一个头,无尽的街头瞬间变成了可以俯瞰风景的悬崖,藤丸在悬崖边刹住了车,互握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他单方面扯着。可他依然没有松开手,只是气喘吁吁地蹲下,看着无力地趴在地下的男人,披风大概是在奔跑过程中被风扯走了,剩下一件单薄的衬衫被汗水浸透。


难怪中途感觉变轻了,藤丸有些心虚地挠了挠鼻子。


“你,这混蛋,他妈,的,怎么,跑那么,快,这脑子,被欧罗拉附身了吗?”几乎没命的男人以他平生最恶毒的话语责骂着过度兴奋后低头反省的少年。“什么死疯子。”他又补了一刀。


奥伯龙跌跌撞撞地坐起来,身体像是松散的零件,无法支撑他想要直接站起来的想法。他整理着混乱的呼吸,直视着面前交叉着腿,却神情严肃地盯着奥伯龙的脸,认真的模样和随意的动作显得场面有些滑稽。


藤丸的脸微红,支支吾吾着比划了半天的手,奥伯龙好笑地看着他,似乎是猜到了他的意图,笑嘻嘻地撑着下巴,等待他滑稽的发言。


“今天情人节。”说着藤丸移开了视线“所以送你巧克力。”在他递过那朴素的巧克力的时候,那畸形的手一把抢过,随后是意料之中的一顿数落和嘲笑。奥伯龙的嘴真是招巴掌,老好人如藤丸,也忍不住想动武。


“哇不是吧你真来这一套啊伽勒底那甜腻的巧克力味我都闻吐了,啊不对,现在应该是,哈哈哈哈哈哈,哇这就是御主的心意吗,我好感动啊,真是大惊喜啊,真是完全没想到呢。”随后就是奥伯龙顶着笑靥如花的脸竖起国际友好手势,又这样拆开了包装。


“呕,好甜。”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


豪无意义的对话在奥伯龙吃完整合巧克力后终止。也许是真的被甜傻了,奥伯龙的脸色不算好看。这着实让藤丸一些不安,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这么嫌弃倒是留一两块让我尝尝。”


“不会吧,你送人之前都不先尝尝吗?”奥伯龙又摆出了那满脸困惑但又特别欠揍的样子。


“闭嘴吧你,我送那么多从者就你嫌齁甜。”


“哎呀----从者们都这么喜欢你的礼物这不是挺好的吗?我就是不太喜欢说谎而已,嘻嘻哈哈。”


“你要是这么不喜欢那你倒是说说看你喜欢怎样的巧克力??”有些生气的藤丸语气有些冲地质问。


“张嘴。”


“啊……?”在藤丸迟疑着张开嘴的时候,他就被倒的满脸都是灰尘,嘴巴里从充斥着那紫尘的咸味,在他准备把嘴里的东西都吐出来之前,就被用力地捏住鼻子,并被堵住了嘴巴,交换了一个味道恶心的吻。融化的巧克力味与尘的咸味紧紧融合,藤丸胡乱地挥舞着双手,黑暗料理和无法呼吸的痛苦让他憋红了脸。


他无法再忍耐下去,用尽全力咬了奥伯龙的嘴唇,藤丸满意地听着他吃痛的声音,虽然让他从分享巧克力的地狱中解放出来,但他下意识地舔去了奥伯龙的血。他再也无法控制缺氧和味蕾爆炸的痛苦,开始干呕了起来。随即他听见了身后的人幸灾乐祸的声音。


“现在知道了吧?我喜欢让人生理上想吐的巧克力,这样我就能光明正大喂虫子了。别这样看着我,我只是今天大发慈悲,顺便把你那小小愿望实现一下。”奥伯龙明明顶着一样狼狈的,满面灰尘的脸,却依然像个疯子一样开心地笑着。


他们一同坐倒在那坚硬的石面上,回味着那莫名其妙的吻。可在这片特殊的风景下,他们交换着彼此的空气,哪怕这没有巧克力的甜蜜,哪怕他们情人间的温情,他依然渴望着吻。


那藏不住的小心思,被他尖锐的目光看穿了。


End

评论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